Aннарил

【银英】AO3扫文记录

前些天去网站上翻了一下找到的东西,随手归档一下,有些扯淡别较真。今天写的都是英文的,主要原因在于有一些中文的确实很好看但我不知道lofter上有没有存档,如果有我还要给自己备注一下。里面涉及的cp有:吉莱、双璧、希安(就是那个希和那个安,但我不知道这是不是这个cp名)、毕缪和一些我不太了解的关于唐顿庄园的cp,预警在前我就不打tag了。


1、Happy golden days of yore by cheezpodzz 

文章编号:35881081

是关于吉莱的一个圣诞,很甜但是结尾是刀,不看结尾那句话什么都好。


2、Blood, Water and Alcohol - An Episode-by-Episode Analysis of Legend of the Galactic Heroes by natsinator

文章编号:35082448

如标题所言。我实在没有想到还能找到这个!观察洋妞对于ova的看法真的可好玩了,里面还有一些对动画组的吐槽,只不过!为什么有这么多英文缩写!(其实也没有那么多,只是你不大写我有时候看人名地名就容易弄不清作者到底在说哪里)我觉得这篇太好玩了我要不下回专门写个关于这篇的读后感(绝对不会有下回的


3、Distant Lights by Serenade

文章编号:148026

从文章编号就可以看出,这篇应该是银英的fandom最早的作品了,99年的。文笔极好,以第一人称写吉尔菲艾斯是如何看待自己和莱因哈特的关系及两人的未来的,完全没有ooc的感觉(当然这是个人意见),而且个人认为这是至今读到的英文银英同人中写得最好看的......而且文末写的“When have we ever deserted one another? ... If I can but hold the darkness at bay, I will judge my days to have been well spent. ... I reach out my hand and close the distance between us.”真的就非常Kircheis.


4、Subdivision by timehopper

文章编号:36109774

啊,这篇是写帝国双璧的,而且又是日常一起喝酒的那种。不过重点在于对罗严塔尔的人物分析——所以又是关于他的眼睛的,罗严的波斯猫眼睛真是写他就绕不开,不过也确实挺好看的,比如这句“You know, black or blue, it's still you.”非常米达麦亚。


5、Bachelorhood is a Gift (But Luckily We Have the Receipt) by timehopper

文章编号:忘了放哪了

亚典波罗生贺!这篇文又轻松又同盟,对于像我这样格外喜欢同盟的人来说不可多得。预警在于它有点儿all亚味,虽然说是剧情需要,实际上是无cp——但这么说杨菲味还真的有一点。


6、Conflict Of Interest by cybirdpunk

文章编号:35745907

是写希尔德/安妮罗杰的复杂爱情故事的,混了一点莱吉莱。里面的希尔德形象很尊重原著——就是一点关于情感方面的细胞都没有的那种。个人认为安有点儿ooc,但还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毕竟看安如何想办法追希莫名其妙就是很生草。


7、Morosexual by anonymercy

文章编号:14203731

论小傻瓜(原文:dimwitted idiot我真的被笑到了)毕典菲尔特和非常无奈的铁壁缪拉之间的互动与沉(帝)默(国)提(树)督(洞)艾齐纳哈观察他们后的看法及抑制住强烈八卦冲动的努力。作为缪拉厨我觉得这里面的缪太奔放了点,但毕竟面对的是帝国树洞所以......代入艾齐纳哈真的好生草。


8、Last Grasp at Calama by natsinator

文章编号:我又忘了存了

唐顿庄园和银英的crossover,有17章啊我打算晚点再看就当练英语了。不过看开头我觉得没看过唐顿庄园应该也不影响阅读,因为是银英背景的而且有一些银英人物出场。


今天的扫文就到这里,且听下回分解(有下回吗?那儿的英文文章真没多少)

评论(6)

热度(226)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